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圣诞节前夕

23.12.09
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云顶.

我们做寿司去吃.

样子虽好看,味道却很难吃.....


我们搭揽车上去.

这是我们第一次搭,感觉非常棒.

好想在云层上面.

大约4.00pm,到达那儿.

那有好多人哦!!!

那很有圣诞节的气息..



好冷哦..

我们还去雪屋玩..玩的很愉快..


我的弟弟在那吃了很多的burger...好大吃哦!!!!

我和二姐买了一个陶笛给大姐做为生日礼物....我非常喜欢那个陶笛..

陶笛是一个非常容易学会的乐器..

我还看见一个许愿池..

里有一个钟,需丢中它愿望才会实现..

我的弟弟几乎有88%丢中,而我者只有1%丢中而已..~-~

大约2.30pm,我们就睡了..



24.12.09
大约7.30a.m,我二姐就叫我和我弟弟起身吃早餐....

好丰富的早餐哦,任我和弟弟选择..

我们吃得好饱哦..

后我们上楼叫我二姐,大姐和大姐的男朋友起身..

我和弟弟去买outdoor games的ticket...

我姐叫我看天气才买,不然会很浪费....

虽然有很多雾,但太阳公公还是出现了...

只有我,二姐和弟弟玩而已....

我们第一个就玩'水上车'..

弟弟的车到半路就没有力了..我把他撞原地..

我觉得很好^^.

我们还玩了云宵飞车...

我们冲下时,我们怕的喊不出声来,但我后来有喊出来....好怕哦..

还玩海盗船,我觉得好害怕哦...

做了恐龙船,看见2个别国家的人,还满HANDSOME的...

虽然那有很多外国人,但印象深刻的只有他们两人...

雨神流眼泪了...

弄得我们不能玩很多刺激的游戏....~-~

只能玩古董车.....

大约9.00pm,就回到家...

我们都很累了.....

在12.00am,我和勇通过电话倒数...

我在电话里,听见的声音.......

我希望能和他做回好朋友...

时间不能倒流......

2 comments: